版權聲明

服務條款

 適用於中華民國(台灣),以及與中華民國(台灣)有關國家的惠而浦公司標準條款與規定

本網站之所有權人及經營人是台灣惠而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惠而浦」或「本公司」),公司登記住址為臺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15610樓,公司統一編號為28826968號。您若欲詢問有關本條款與規定的任何事項,或有任何意見,或擬提出申訴,請發函至臺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15610樓,或發電子郵件至Legal@maytag.com.tw,或打電話886 02 223513568聯絡本公司。本公司之服務條款符合中華民國(台灣)法律之規定。本公司建議您列印出本條款與規定乙份。本公司保留隨時變更本條款與規定的權利。本公司不因前述變更之結果而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您有義務閱讀於本公司網站公布的本條款與規定。

 

隱私權

惠而浦承諾保守其客戶個人資料(例如:姓名或電話及其它您所提供資訊)的機密。關於本公司如何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處理您的個人資料,請參閱本公司的隱私權政策。

 

內容之精確

惠而浦在編製本網站內容時,已確保所有產品的描述均清楚且完整。

 

責任

惠而浦已以謹慎、專業的方式架設本網站;然而本網站若發生任何錯誤,惠而浦將儘速適當地予以補救。惠而浦僅有對於因惠而浦故意或重大過失所造成的損害,負有法律規定的直接且已證實的損害賠償責任本網站提供相關資訊係無償且僅供作參考,您與本公司間不構成商業往來或專業服務關係。本網站及網站提供之資訊僅按其內容呈現,且本公司未針對本網站或透過本網站連結之任何網站或服務為任何聲明或保證。

本公司茲此聲明免除一切明示及默示保證責任,包括依契約法、侵權行為法、過失責任、無過失責任或其他規定提出之請求。本公司就本網站、本網站提供之資訊、透過本網站連結之網站資訊或網站服務,或針對前述網站、網站資訊及網站服務所進行之任何複製、顯示或使用,於任何情況下導致或涉及任何第三人之任何直接、間接、偶然、特殊、懲罰性、附隨或其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所失利益、營業中斷、程式或資料之喪失)均不負賠償責任。

準據法

條款與規定之履行及解釋以中華民國(台灣)法律為準據,且聯合國國際貨物買賣契約公約明確排除適用於條款與規定。

 

智慧財產權

除另有規定外,本網站內容所涉及之一切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像、聲音、影像、html網頁代碼及按鈕(下稱「資訊」),均為本公司所有。智慧財產權之範圍,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所有之一切著作權、公司名稱及商標。

本網站所有內容均不應被認為係以默示、禁反言或其他方式授權他人使用本公司或其他第三人所有之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或其他財產權,或授予任何前述權利或利益。未經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本網站及網站提供之資訊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重製、再出版、上傳、張貼、傳送或散佈。

 

遵守法律及網站使用規範

您必須負責遵守使用本網站所在地之法律,且您同意您不會因使用本網站資訊而違反相關法律。除本服務條款另有明文規定者外,您在本網站上提供之任何資訊將視為不具有機密性及專屬性。您聲明您具有合法權利於本網站上提供資訊,且同意在未取得合法權利前您將不會於本網站上提供資訊。基於網際網路公開之性質,本公司建議您不要提供任何您認為屬於機密之資訊。

 

您不得於任何情況下利用本網站進行不法之活動,且您不得使用本網站侵害任何個人或公司之隱私權及資料保護權、著作權、營業秘密、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或其他法令類似之保護。因使用本網站所產生、使用、傳遞或儲存之資訊均須依本公司政策所訂之管制、法令、財務或營運目的加以保存。

 

於中華民國(台灣)以外地區使用本網站

除非另有規定,本網站所載資料僅針對從中華民國(台灣)登入本網站的訪客。對於本網站上資料所引述的任何產品或服務在中華民國(台灣)以外任何其他地區是否適於使用,或可以取得,惠而浦未為任何聲明或保證。凡選擇從中華民國(台灣)以外任何其他地區登入本網站者,有義務遵守中華民國(台灣)法律規定。

消費者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258-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