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關於美泰克 MAYTAG

 

遠在西元1893年,創辦人Frederick Maytag在美國以其姓氏創立了美泰克(MAYTAG)的傳奇品牌,以洗衣機起家的美泰克(MAYTAG)歷經百年的堅固品質沒有因時代變遷而有所改變。在產品設計製造過程中,嚴謹評估每個設計細節,堅持選用高品質的工業級材質製成,近乎苛求的生產標準,造就了百年品牌的盛名,而這種重視內涵的美式魅力,就是美泰克品牌的核心概念"WHAT's INSIDE MATTERS"的最佳答案。

輕觸開關,透過家電與人類生活做良性溝通,每個家庭的真實需求是產品的是設計宗旨,但從未停止性能科技的自我突破,穩健踏實的經營策略,也讓美泰克(MAYTAG)在市場上始終能贏得消費者的信賴,在2006年由惠而浦集團(Whirlpool Corporation)正式併購,挾著美國最耐用的家電稱號,在2013年正式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擁有市場上最高保固規格,主要零主件以高達十年保固保證,證明美泰克(MAYTAG)在台灣對消費者相同的承諾,提供給消費者高等級的享受,因為我們知道您在意的不只是美泰克在機器裡面放了什麼,還包括您放了什麼期待在機器的品質保證中。我們充分的了解您對內在品質的需求,因為WHAT's INSIDE MATTERS!

 

 

1893年 -

Maytag美泰克品牌正式在美國成立

1911年 - 第一台以電動馬達驅動"the Pastime"的洗衣機問市。
1924年 - 全美五分之一的洗衣機是由MAYTAG製造的。
1925年 - MAYTAG在紐約股市NYSE正式上市。
1927年 - MAYTAG製造了超過一百萬台洗衣機。
1958年 - MAYTAG推出用於洗衣店的商用投幣式洗衣機。
1962年 - 繼F.L. Maytag二代過世後, MAYTAG公司正式由非Maytag後代接棒掌管。
1981年 - MAYTAG併購以生產廚房爐具為主的Hardwick Stove公司。
1985年 - MAYTAG推出全球第一個洗衣機結合乾衣機堆疊系列產品。
2012年 - 12月MAYTAG美泰克進入台灣, 成為亞洲第一個正式引進美泰克家用產品的國家, 以高於業界標準十年保固的訴求, 提供給台灣消費者一個全新的使用經驗。

 

 


消費者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258-558